诶嘿嘿

木木是我老婆,我老婆超美味哦。
你们要不要也来一口?

我也是水仙转泥塑的,我是爱着他才写了那些。他是我的缪斯,是我想把这世上所有的美好都给他的小宝贝。我自认我口味不轻,接受度高,但前提是爱,他在文里的得到的是爱 在性里是愉悦的,而不是这样的生不如死,这样的痛。可这位朋友您这是爱吗?难道不是恨吗?我对我二次元本命都做不来这种事啊,您还能写他妈上瘾了????和我说这nmb是一个系列??????不是没有带tag就可以为所欲为,您要是想写个爽,成。硬盘文知道吗,自己看别发出来恶心人。我是知道您这样的我就是说千万次还是固执己见写个不停,所以没什么别的要求,删了你这里所有的,自己硬盘见。

蔓越莓:

这位"11月的脚镣"朋友。

因为截图文章的图片实在突破不了"不,黄"这两个字,lof会吞。无法放出直接截图。但都可以在她文章的5。找到。

我觉得我们写文的初衷是因为喜欢草,表达对他的爱,或者表现他的美。即使微妙的虐待,或者其他结局,也是在表达可接受范围内的东西。

但不是表达自己喜欢看他受虐,受苦,甚至被玩弄到生不如死的怪奇喜好,还希望得到零星的认同😊

我们都知道,起码的最普通一点,是把他当人对待,不是,百虐不死的塑胶娃娃。

口述证据在截图。

也别让某些人无端说逆苏粉就是喜欢欺,辱他的粉,的指责,成为现实。我谢谢您了。

如果您还想写,当然是ok的。但请把自己的恶趣味收一收,我只求您不要在写文时,那么不堪入目的对草。只有这点确实的希望,行吗??嗯?😃
这不是什么情趣。这是尊重他是一个人的事实。

很抱歉让一些亲辣了眼睛。我也并不爱当什么圈管。只是受不住草被这样非人"爱意"。
并且如果继续纵容,黑子能不拿这种东西借题发挥?

评论

热度(22)